經典時尚系統廚具
自然原色系統廚具
歐洲古典系統廚具
 企業沿革 | 經營理念 
長暐公司,從不銹鋼製品及歐化廚具櫥櫃流理台,製造業務二十多年來,秉持著『真誠胸懷,理念創新;至善品質,永續經營』的企業精神及『教育員工,德才兼備;創造質優產品,照顧客戶成長』的理念來經營一切。

我們相信沒有不能用的員工,只有不會用員工的主管。

我們更相信公司的命運掌握在員工的手中,成功的公司會鼓勵員工貢獻智慧,好的主管會有效運用員工的智慧。而員工選擇企業的標準是企業的知名度、安全性與發展潛力。判斷公司是否卓越經營的基準不是規模或營業額,而是員工的氣質。員工的教育是企業的基本要務,今天所謂的模範員工,不再是只會執行命令的人,而是能夠自己管理自己的人。

我們不但以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與技術自豪,更以優異的人員素質為傲;任何製程異常和品質不良都在嚴密的品質管制下立即排除。『出貨零不良率目標,實踐全面全員品保;落實ISO--9001精神』。是長暐全體工作夥伴確實實施的驕傲。一個企業的成功仰賴優秀的人才,而優良的人才需要嚴格的管理;才能提昇企業的體質,帶動整個企業邁向成功的坦途。我們期勉自己在塑造企業形象的同時亦讓ISO--9001精神發揮至最大之成效。
  •  

    累積上網人數 :

    線上瀏覽人數 : 1 人

     

    本網站上線中,詳細資訊請洽本公司,謝謝!

     
     



    回首頁
  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
    加入我的最愛
     
     

     
     
    目前詢價單沒有產品
     
    聯絡人: 楊先生0928-903 000
    電話:+886-4-23595201 聯絡傳真:+886-4-23595202;+886-4-23592209
    電子郵件: fu@top-zero.com.tw;zero@top-zero.com.tw 公司網址: http://www.top-zero.com.tw
    地址: 40768 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三十五路30號
    專業製造: 歐化廚具,系統櫥櫃,不鏽鋼流理台 ~ SUS304#不銹鋼桶身,供應廚具廠之區域;宜蘭、花蓮、台北、桃園、竹苗、中彰投、 雲嘉、金門、澎湖等。